6.6.12

Trip to Pulau Ketam with HER :))

31.05.2012 星期四
从砂拉越回来的第二天...
就去了Pulau Ketam :))
星期三晚上...
吃了晚餐就去她家拐带她  xDD
去到时,
她大伯坐在外面...
她大伯就开玩笑地对我说:"你看她,讲她几句就不爽,就要离家出走"...
除了无奈地笑...
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 ...
哈哈...
她一上车...
我第一句话就是告诉她...
我买了她的生日礼物 :))
(我欠了很久) /.\
一盒Ferrero巧克力...
那就是她的生日礼物... xDD
那一晚,
我们两三更半夜才去睡觉 /.\

Pulau Ketam,
是唯一一个岛没有汽车...
没有摩托车...
却只有脚车的一个地方...
可以想像的是...
那里的人的生活...
到底有多么的简单...





















Perlabuhan Port Klang :))
蛮多人的 /.\






她 :))
我们俩在船上疯狂了一轮...
有时候,
发觉她很欠打 xDD
















































我们做的船 :))
















Pulau Ketam 的码头 ^^










































































话说,
在里面兜兜转转...
只需一个小时...
就能走完整个岛...
就在这一次...
我才知道...
那一位可爱的小姐竟然不会骑轿车...
结果...
我笑了她很久 /.\
就这样...
5点多就会到了Port Klang的码头...
吃了晚餐回到家已经八点多九点了...
回到家...
她用我的电脑上网...
而我就用电话上网...
我们两就坐在同一个客厅里...
两个人都在面子书叫对方去冲凉 /.\
结果...
两个人僵持了很久...xDD
到最后...
还是我去冲先 /.\
那一晚,
她又在我过夜了...
我们俩又是到三更半夜才睡 ^^


那一天,
有人问我...
为什么可以跟她那么好?
而我只是笑了笑...
其实...
我自己也不知道 ...
真的...
我们两...
真的是什么也能说...
我的事...
她知道得一清二楚...
她的事...
同样的...
我也知道得一清二楚...
彼此的电话都能交换来看...
来玩...
同一瓶水...
我们也能一起喝...
我们有属于自己的秘密...
自己的暗号...
很多时候...
外人并不会知道我们两在说什么...
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 :))
我们就是我们...
要挑拨离间的人...
请走开...
你们并不会得逞的 :))
要加入我们的话题...
并不是那么的容易 :))
吵架了...
最多一天后就会好回 ^^
我爱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真的...

一辈子有多长?
我们并不知道...
只能说...
能活几久...
那么...
我们就做几久的好朋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