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2

27.05.2012

简单的一个更新,
简简单单的几张照片,
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你可以选择不往下看...
我不介意 :))

27.05.2012
这一天,
星期日...
我家那个老弟吵着要去看恐龙 /.\
吃了早餐就去了Pusat Sains Negara...
说真的,
很多人 /.\






















无聊的我们,
去玩这个然后拍照 /.\
我用手机拍的 :))






















我老弟拍的 xD




















很傻的他...
就是他吵个不停...
吵着要去看 /.\
不过话说回来...
每只恐龙的名字他都能说得的出来...
因为他很喜欢恐龙...
什么恐龙的书...
他都会有...
























还有很多照片...
在另一架相机里...
我就不UPLOAD的...
因为真的很懒 /.\

过后去了THE MINES走走...
顺便吃晚餐...
回到家...
已经八点多九点了... /.\

这确实是非常非常简单的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