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2

I'm back :))




















我回来啦...
之前说过,
考完试就会回来更新...
很可惜...
我没办到...
原因...
只有一个...
那就是懒...

我说,
是时候回来这里更新了...

这一次的考试,
我确实很认真的在读...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会在我出去的时候带着一本本书在读...
而这一次...
我确确实实破例了...
我去哪里...
我身边确实会有一本书...
我说,
一个考试...
要读完3年的东西...
真的并不容易...

考试的第二天,
2个人被抓到作弊...
被抓到时...
一个人选择了不去解释...
承认了...
另一个...
就选择否认...
甚至把整件事闹到校长那边去...
她,
去求纪律老师...
她,
去求校长...
她说,
她不可能作弊...
她说,
那一张拥有答案的事,
不知为何会在她那一叠test pad里面...
她说,
老师在派考卷之前,
并没有要我们检查自己的test pad...
可是,
老师明明就有...
就因为她有一张很乖的脸...
她就不会作弊?
这句话,
引起班上多少人的不忿?
就因为她去解释,
就证明她不会作弊?
就因为那一个选择不解释的人,
她就一定作弊?
这个道理,
又引起班上多少人的不满?
拥有答案的那一张纸在她那儿被找到...
不管她到底有没有心作弊...
我们外人并无法去判断...
可是...
她必须接受外人在后面的指指点点...
因为一个12分,
而选择作弊...
真的很不值得...
为了要得到12分...
就冒险作弊...
分分钟那100分就会没有了...
那又何苦呢?

当选择作弊的时候,
或许,
会很幸运...
顺利过关...
也或许,
会被抓到...
作弊,
你永远不会知道...
你几时会被抓到...

那一个闹到校长那儿去的人,
做了那么多的事...
到最后...
你的那一个科目...
还不是0分?
流再多的泪,
你也不可能换会那100分...
这,
就是作弊的后果...


放假前的那一个星期五,
一开始...
我选择到学校...
只为了交稿...
可是,
到最后...
我并没有后悔我去学校...
那一天,
有两位老师退休...
一个从来未教过我,
但从阿姨口中,
我知道他的数学真的真的很好...
另一个,
去年教过我马来文...
她,
第一间执教的学校,
就是振华...
最后离开的学校,
也是振华...
振华,
对她来说...
确实有着很多的回忆...
对吧?
这29年...
说长也不长,
说短也不短,
就这样离开了振华...
她会很不舍得吧?
就这样无需每一天爬楼梯爬得那么辛苦,
无需每天那么早起身...

但愿这两位老师永远的快乐...
并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她,
在我小时候教我画乌龟...
她,
在我小时候一直保护我...
她,
陪着我长大...
她,
在我小时候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她,
有着一副很漂亮的脸蛋...
她,
有着很美的笑容...
她,
现在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看着她的结婚照片,
看着她那快乐地笑容...
看着她那幸福的笑容...
大乌龟,
恭喜你结婚了 :))
恭喜你,
荣升为人家的太太了...
大乌龟,
祝福你幸福快乐一辈子...
你穿上礼服,
真的很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