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

Life goes on :))






















某人,
恭喜我吧...
我找回了伪装的快乐...
曾经,
因为你...
我放下了所有的伪装...
在你面前...
我无需伪装...
就因为你说过的话...
既然,
你离开了...
我已经找不到不再伪装的理由...
所以,
我选择了回到了伪装的世界里...
伪装的世界,
确实会比较好...
伪装,
是保护自己的最好的方式...
这是事实...
有些人,
我可以很坦诚的面对你们...
因为,
你可以让我信得过...
让我知道,
在你们身边...
至少我会得到你们的保护...
至少我会比较有安全感...
有些人,
我选择了用伪装来面对你们...
请不要怪我...
是因为你们的伤害...
你们的欺骗...
我逼不得已用这种方式来对你们...

伪装,
到底有多累?
我已经不知道了...
我习惯了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有时候,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有时候,
我可以很快乐很开心对每个人说话...
可是,
有没有人知道我有多么的不快乐?
那...
只不过是个很刻意的伪装...
没有人会懂...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可是...
快乐的泉源在哪里?
我也不知道...

不坚强?
脆弱给谁看?
女孩,
坚强吧 :)

某人,
你还记得你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吗?
"有时候,一旦自己太认真,那么你就会输了"
这句话,
你说得一点也没错...
告诉自己,
很多事自己并不能掌控一切...
很多人自己并不能要求她们不离开...
对某些事,某些人太认真...
未尝是件好事 :))
谢谢你的这一句话 :))
说得再多,
你始终是无动于衷...
告诉自己,
从这一刻起...
我不会再说任何事...

陌生人--朋友--知己--陌生人
这,
只不过是个循环...
不是吗?
当那陌生人进入了你的世界,
那人就会是你的朋友...
慢慢的关系好了起来...
就变成了无话不说的知己...
到最后因为一些理由一些事...
那人选择了离开你的世界...
那时候,
那人又是个陌生人了...
或许可以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或许,
当那个人离开的时候...
你必须谢谢那个人...
谢谢那个人曾经的出现...
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让你的生活更快乐...
某人,
谢谢你 :))
我承认我不够好...
但我很真...

好希望,
我们都能回到最初的起点...
没有人会知道,
得到后的失去,
总比永远不能拥有来得痛...
闲着无聊,
打开了自己的面子书...
一直一直往下按...
按了很久很久...
看见了去年我们刚认识拥有的那一份快乐...
一起无理头的谈话...
说着一些有的没的...
只可惜,
一切都过去了...
大家都在改变了...
那一份快乐,
是认识你们后最甜美的一个回忆 :))
真的...

懂我的人,
我无需解释...
他们都会懂...
不动我的人,
我也无需解释...
因为解释了也都一样...
那又何苦呢?

伪装,
没什么不好...
伪装,
也有属于伪装的快乐 :))

Life goes on...
是的...
生活不停的在走...
为何要为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人而停留呢?
为何不努力地生活...
活出自己的人生呢?
每个人,
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本剧本...
而自己就是当中的主角...
剧本有多厚...
那就要靠自己去演绎...
不是吗?
其他人,
只不过是个配角...
只不过是个过客...
不是吗?
是来是去,
何必那么在乎呢?
当那些人选择了加入你的世界,
那就微笑着欢迎他们的加入吧 :))
当那些人累了,
不愿再在你的世界停留了,
选择了离开你的世界时,
那也就微笑着送他们离开吧 :))
他们的离去,
一定有他们的理由...
当得不到的时候,
那就放手吧...
那么他们会更快乐的 :))

没人会比你自己更在乎自己...
没人会比你自己更爱自己...
要爱别人?
那就先爱自己吧 :))
如果,
连你自己都不好自己...
那么你有资格去爱别人吗?

从考试到现在,
几乎每一个晚上...
都会无故的醒来...
翻来覆去...
至少要一个小时以上才会入睡...
我...
到底怎么了?
我...
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
心想...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夜深人静的时候...
可以想很多很多的事...
这未尝不是件好事 :))


生活,
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 :))
Life goes 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