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

School Reopen /.\





















不知不觉,
今天就是假期最后一个星期日了...
明天,
就是星期一了 /.\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过去了...
无可否认,
时间过得真快 :(
明天就开学了...
成绩...
就在等着大家... /.\

繁忙的日子又回来了...
读书...
一大堆的功课...
几乎每一天的补习...
你们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唉...

这个时刻...
必定好多人都在赶功课...
这边问那边问...
问到底有什么功课...
我就是其中一个在赶功课的人...
终于...
重要的都做完了啦...
恭喜我吧 :))
在赶功课的同学,
继续努力吧 :))
加油 ^^

厌人的星期一...
七早八早又要打领带去周会...
听一大堆的人说话...
结果...
说的话几乎是大同小异.../.\
又要换衣到草场去...
又要上某鸟人的课...
原以为明年上了中四他会继续教我们某个科目...
很庆幸的是...
他并没有...
是另一个好他很多辈的老师教...
只因为那老师没那么快退休 :))
话说...
我真的很讨厌星期一 :(

数一数,
就仅剩下仅仅的四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说远不远...
说近不近...
朋友们,
我们一起跟时间赛跑吧...
一起努力 :))
继续冲刺吧 ^^


题外话...
昨天确实累得不得了...
9点多就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就在我要睡着的那一刻...
该死的电话就这么的响起了...
好打来不打来...
为何就要在我准备睡觉的时候打来...
当我拿起电话接听的时...
我问"干嘛"
那人竟然很开心地回答我说"其实我打爽的"
很好...
我骂了一句无聊就盖了电话...
就因为这样...
到11点多才真正睡去...
某人,
我真想打你 /.\

那一些昨晚信息来的朋友...
真抱歉...
今早才逐一的打开你们的信息...
谢谢你们...
我没事 :))
你们的关心...
我受到了...
还有,
那一个人...
你总会说一些很感人的话来关心我...
谢谢你的在乎...
别担心我... :))


但愿大家,
明天开学愉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