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2

Days before PMR

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有好几次...
真的想上来更新...
却因为懒惰...
而放弃了此念头...

8月-9月之间,
发生了蛮多的事...
算了...
省略就好 :))

这两三个星期里,
没去学校的次数激增...
久比如说,
上星期三...
原本该留在学校的,
结果选择了提早回家 :))
上星期四...
又因为没什么重要的课,
就选择了留在家读书..
而这星期四,
我又做了同一件事...
上星期六,
补课天...
果然...
没人相信我会去学校...
真的...
我真的去学校上课...
碰巧,
星期六这一天,
是STW的生日,
所以就很好的去帮他庆祝生日...
就因为当天是他的生日,
他认为生日是大完的...
他就为所欲为,
对我们做了很多很多很欠打的事...
换作是平时,
他必定必死无疑,
结果,
那一天我们没对他怎么样.
对他,
我们已经是仁至义尽 :)) xDD

PMR的到来,
就真的只剩下仅仅的9天...
没错,
真的只有区区的9天时间...
班上人数,
没有一天是齐全的...
其他州预考试卷,
不断的派...
而我们就不断的做...
班上,
吵闹声依旧不停...
似乎根本不在意这重要的考试...
老师,
对这吵闹声...
只能摇头...
确实真的很无奈 /.\
下星期五,
被规定一定要去学校...
为了就是要拿考试证...
也一起Hair Check...
为了不要被剪,
就很乖的去把头发给剪短...
尤其是前面,
真的不是普通的短...
我不知道那人到底怎样剪我的头发的 /.\


















桌子上,
不是一般的乱,
而是真的很乱 /.\
再过多三个星期,
我就真的自由了 :))
至少能暂时不用补习,
不用面对种种的书 xDD
三个星期后,
就是时候去庆祝了... :))


某人去了中国,
始终不明白为何在考试前夕去中国...
而且还是要在考试前两三天才回来...
说真的,
好不容易才帮到她全部及格...
结果呢?
能帮她的,
真的已经帮尽了...
最后,
她自己要怎样...
大家始终不能再怎样...
朋友,
但愿你一路小心...
好好照顾自己... :))

我喜欢他?
真可笑...
到底为了什么...
你说我还喜欢他?
哪里看得出我喜欢他?
我跟他,
就只有朋友那么简单的关系...
就这么简单 :))

考试前的最后更新,
考完试后才会上来.
很简短的更新,
朋友们 :))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