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2

Holidays :))

上星期二,
预考正式结束了...
原本打算星期三开始...
就表去学校...
结果还是很乖的去了...
还要是留到四点...
不为什么...
只为了那仅仅一张的数学考卷...
然后星期四那一天...
就一起说好了不去学校...
我的假期生活开始了 :))
星期五那一天...
确实是由早忙到玩 /.\
七早八早就给我妈把我给叫醒 :((
然后就有下午1点补习补到7.30...
中三的生活...
就是如此 :))
不过很快的...
这一种日子就会结束...
剩下一个多月 :))
晚上...
原本只是打算去看他们练得怎样...
结果...
就叫了两个傻的一起去过夜...
陪他们一起收拾...
陪他们一起练习...
一直到凌晨4点他们才去睡...
结果...
我们几个傻的却没有睡...
一直讲讲讲...
讲到5点才睡...
然后8点就很自动地跳了起来...
全部人一起去吃了早餐就去买晚上要用的东西...
买买买...
买到1点多才回去...
然后大家就开工做自己的东西...
一直到5点多...
7点多...
活动正式开始了...
一直在提醒某人...
要他认认真真地做好来...
否则丢脸的就是自己...
一整个晚上的活动...
他的表现...
似乎比想像中还要来得好...
这是大家一致认为的...
活动结束后...
10点多11点...
我们几个傻的一起到对面的游乐场去玩...
去荡秋千...
还要斗谁荡得比较高比较快...
这确实是小孩子才会做的事情...
不过...
我们确实玩得不亦乐乎...
就这样...
我们一直坐在游乐场聊天聊到凌晨3点...
我说...
应该只有我们会做出这种傻事吧...
三更半夜还坐在游乐场...
凌晨4点...
出发到Broga...
去爬山...

































说真的,
一天没睡过觉...
确实真的很累...
不过...
确实值得的...
至少大家相处在一起...
是真的很快乐的...
很开心的...

很简短的更新...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所以不要骂我丫 /.\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更新 :(
假期愉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