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2

那四天三夜,我们一家人

确实,
很久没更新了...
没办法...
实在有那么一点点懒惰更新...
几乎一个星期了...
我知道...
如果现在再不更新...
我会给人骂...
好啦好啦...
现在就开工更新 :))

还没看她部落的人,
进去看看吧 :))
一篇不断感谢的文章... :))

http://ahhmei.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13.html?spref=fb

她说,
文字,
可以记录下每一次的经历...
是的,
文字,
确实可以记录下种种快乐,开心的事情...
它,
是最好保存记忆的方法...
多年以后,
当你再次看回...
你依旧会记得...
嘴角依旧会微微上扬... :))

每一次,
我们都会比其他人提早一天放假...
并比营员提早一天进营...
那一天星期四晚上...
大家都好忙好忙...
忙到凌晨3点多都还没睡...
有的因为守夜而没有睡觉...
三更半夜...
没有睡觉的其中两个人竟然在下棋...
正当两人玩得很刺激的时候...
有位女孩被吵醒...
在迷迷糊糊当中...
她竟然去弄乱人家的棋...
还把中国象棋拿来当马来棋要人家陪她玩...
还要一直讲笑话给人家听...
结果,
她的笑话像是催眠曲...
把全部人都弄到睡着了...
那一晚...
我仅仅睡的半个小时就起身了...
一进厨房...
就给两个傻的逼着喝几乎一整碗MILO...
为的只是要我试味道...
那一天的早晨...
我们三个傻的就一直呆在厨房煮MILO...
还一直在讲废话 /.\

营在下午的4点正式开始了...
227位营员,
真的不容易丫...
至于那接下来的三天两夜里面的内容...
省略就好 :))

星期五的午夜...
在原本打算睡觉之前...
从图书馆走到楼下...
看到的...
却是你们一堆人还没睡...
为的就是在准备第二天的人生车站...
你们不停的忙碌...
三更半夜依旧不睡觉...
为的就是帮我们...
在一切...
我们都看在眼里...
真的由衷感谢你们...

走到厨房...
只看见CM一个人在忙...
一个人,
要煲两大包水...
真的不容易...
因为不忍心看她自己一个人...
所以...
我,XC和HT决定帮她煲水煮MILO和煲凉茶...
虽然,
大家真的很累...
可是...
大家依旧没说些什么...
最后一天早上...
你们几个都在后殿睡着了...
大家都知道你们真的真的很累了...
所以大家真的不忍心把你们给吵醒...
让你们继续的睡... :))

某人,
那一天,
虽然只下了一点点的雨...
活动算是顺利进行...
所以...
你也实现了你所说过的话...
原本说是一个星期...
结果...
变成了一个月...
我真的佩服你 :))

CM,
看了你的部落...
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小感动...
无需说谢谢...
大家心知就好...
况且...
我们真的不忍心看你一个人那么辛苦的自己在忙...
就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大家就该不分你我的一起做事 :))
亲爱的...
加油 :))


















几乎一半以上的工委都在里面吧...
如果没有你们...
这营真的办不成...
就因为有你们的付出...
你们的努力...
你们不断的支持...
你们的配合...
这营才能顺利进行...
并圆满的结束...
谢谢你们...


















感恩夜那一晚...
Melvin,
谢谢你的配合...
谢谢你的帮忙...
YX,
谢谢你帮忙做Power Point...
咏蓉姐姐,
谢谢你不停的指导...
谢谢你答应我会陪在我的身边陪我...





















最后一天的午餐...
大家在忙着排碗筷 :))



















大团康...
她笑得如此的开心...
笑容如此的灿烂...
就因为...
某个营员叫了她一声"姐姐" :))


















我知道,
你并不要我一直说谢谢...
可是...
我依旧还是得说声谢谢...
谢谢你放下了工作来帮我们...
谢谢你不停的为我们忙碌...
谢谢你那么的挺我...





















因为有你们,
大团康才能顺利进行...
谢谢你们,
三更半夜还在讨论...
为的就是让营员有个快乐的回忆 :))




















当看到这一张照片...
不要骂我丫... xDD
还是得说声谢谢...
谢谢你选择了陪我们到最后一天...
谢谢你不断的付出...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咏蓉姐姐,
Jian De,
Jian Wei,
Zi Chow,
Jun Hui,
Bin Yew,
Hui Ting,
Jun Fu,
Melvin,
Fatt Kang,
子祺,
万能,
俐贝,
Wai Wei,
Jin Wei,
Weng Siang,
Wen Li,
Wei Qi,
国文,
(*若没写到你的名字,只能说声抱歉)
全体工委...
由衷的感谢你们...
我知道,
我能对你们做的并不多...
所以只能说声谢谢 :))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付出...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协助...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毫无怨言的帮忙...
谢谢你们...

你们对佛学会,
对我,
真的真的很重要...
因为有你们...
我们的日子是快乐的...
因为有你们...
我们的回忆是开心的...
因为有你们...
我们才会有那么棒那么快乐那么幸福的回忆...
佛学会,
真的是个大家庭....
我们大家就是一家人...
佛学会,
就像一本空白的书...
慢慢的被我们记载着快乐的事情...
每一页...
都是我们值得回味的 :))
但愿,
我们永远永远都是快乐的一家人...
一起继续记载每一件快乐的事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