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那一天_19.12.2012

话说,
几乎有超过一个月没上来更新了...
很多时候,
想更新...
却不知该写些什么...
现在,
是时候来更新一下了...

话说,
一个星期前...
在面子书上不断有人在写...
19号那一天将会公布成绩...
很好...
我始终不愿意去相信...
直到报纸上登了出来...
我才愿意相信...
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在那之后...
真的是不愿提这件事...
谁知道...
越是不想一直被提的事...
越是被人一直在提...
很好...
接下来那几天...
我一直听到人家一直提醒我说...
19号拿成绩...
一直被人问...
19号拿成绩...
紧不紧张啊?
19号拿成绩...
你怕不怕啊?
选择了沉默...
心想...
怎么可能不紧张?
怎么可能不害怕?

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昨天...
正是19.12.2012...
是的...
正是要到学校拿成绩的日子...
昨天...
比规定的时间早了一点到学校...
我们学校敬爱的守门员不让我们进学校...
所以只好在外面等...
遇见了整一个多月没见面的朋友...
就聊了起来...
聊了很久...
我们的守门员才开门让我们进去...
一步一步走向礼堂...
大家的心情真的很紧张...
所以...
大家选择了用以往玩闹的方式来掩饰这一份紧张...
进到礼堂不久...
就接到电话...
"8个A,恭喜你啊"
听到这...
呆了一会儿...
我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的质疑...
然后我就问...
"真的?"
她说:"是"
放了电话...
转头就抱着她哭了一会儿...
大家不断的在等待老师上来派成绩...
太久没见我们酱"尽责"的老师...
他始终没变...
还是一样...
还要摆出了乌龙...
弄得大家有那么一点的不爽...


























从校长手中拿到了这一张纸...
真的很开心...
就如某人所说...
这一年来...
我们不断的努力...
我们不断的在读...
我们不断的互相鼓励...
我们不断的在追求我们要的...
我们不断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到...
我们不断的互相安慰...
我们不断的在互相教导...
我们不断的坚持...
我们不断的恶补我们差的科目...
份份练习,我们都用心在做...
做完了这份,做那份...
甚至还交换练习来做...
不会的...
就不断的问...
考试的前夕...
我们不惜劳累...
不惜辛苦...
牺牲睡眠不断的苦读...
不断的复习...
告诉自己...
一定要读完才可以睡...
因为至少...
你对的起自己...
还记得吗?
我们预考的成绩...
真的很不好...
就连老师都看死我们...

结果...
我们不断的努力...
不断的付出...
我们都做到了...
终于...
我们得到了我们该得的...
那一份荣誉...
我们都得到了...
朋友们,
我们都做到了...
真的做到了~!

朋友们,
但愿我们都能继续勇往直前...
互相的鼓励...
一起继续走向我们的学习生涯...

昨天,
在学校遇见了PN GOH...
她比我还紧张...
她一看到我...
第一句就问我...
怎样了...
KH有A吗?
我很开心的告诉她"有"...
话说...
如果没有她...
或许我的KH真的不会拿A...
几乎每一天的放学...
她都一直在教我...
遇到不明白的...
她都会不断的解释...
虽然...
每一天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十分钟...
真的已经够了...
我说,
这一年...
这一班的老师...
真的很用心的在教...
真的很希望我们考好...
老师们,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真心的付出,
必定会得到回报...











































话说,
在成绩还没公布前...
他们都比我还紧张...
朋友们...
真的谢谢你们...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真的...
有你们...
真的真的很好 :))
真的谢谢你们 ...





题外话...
昨天晚上...
你突然告诉我说...
你可能会转校...
我真的好惊讶...
怎么一切都来的那么突然?
说真的...
一整个晚上...
真的有那么一点不开心...
一直在想这一年...
我们俩的事...
同班两年了...
这一年...
才真正接触你...
朋友...
你还记得吗?
原本...
我们两个根本不是同座...
就因为你不要跟某人坐...
你坚持要我跟某人换位...
从那一天开始...
我们的友情慢慢变好...
你没来学校...
我帮你拿功课...
我没去学校...
你帮我拿功课...
很多时候...
你总喜欢抓着我...
要我帮你看这个...
看那个...
你总喜欢问我一些很好笑的问题...
我不答你...
你却坚持要我答...
很多时候...
我们两个总是坐在一起聊着其他人...
很多时候...
我们都做了很多无聊的事...
做了很多很傻的事...
很多事...
都可以让我们笑翻天...
还有实在太多的事情...
一年里...
从陌生...
渐渐变要好...
原以为...
我们的友情能继续好下去...
我们能继续的疯狂...
可是...
这似乎...
不太可能了...
如果你真的要转校...
请你一定要记得告诉我们...
不要静静地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