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3

我爱他们

想要更新部落,
可是又不知该写些什么...
不知该从哪儿下手...
开学至今,
快要进入第四个月了...
三月份,
学校进行了第一次的月考...
对于我们,
正是刚刚踏入中四的第一个考试...
真的不知该怎么面对...
真的不知该去读...
更不知道考试会以什么方式来出题 /.\
很好...
这一次的考试,
好的可以很好...
差的却是差得惨不忍睹...
还为了它流泪 /.\
话说,
某人...
说话别得寸进尺...
你选择要与我比较...
那是你的事...
我从来并没有打算要与你比较...
那一科,
分数高过你...
是因为我很认真地去回答...
我也有用脑思考...
请你,
说话前...
请用你的脑思考...
你的言行举止...
已经伤害了你身边的朋友...
你知道吗?
分数,
真的很重要吗?
请不要再要你妈妈来问我妈妈我的分数...
我的分数...
不用你来管...
也不用让你知道... :))

话说,
一考完试...
就开始忙着接下来的生活营...
或许,
参加的人认为四天三夜真的很短...
可是...
筹备工作却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事...




一考完试的那一个星期二,
放学后...
就开始为所有的事做足准备 :))
时光总在大家忙碌之中过得特别快,
那一天...
在忙碌中兜兜转转...
一下子就到了晚上九点多...






















星期三,
课外活动一结束后...
就到草场去做东西...
大家都希望把最好的带给所有营员... :))
虽然,
大家都好累...
可是,
大家都认为..
这一切是值得的 :))














































星期四那一天,
家教大会...
逼不得已留在学校...
为的就是拿钱 :))
三年来的努力,
换来的是RM60
算是还不错了...
哈哈 xD























星期五,
merentas desa...
原本要去duty...
结果...
选择了不要...
拉了这位小姐跟我一起跑...
一开始...
原本三个人...
结果...
开始跑还没多久...
这位小姐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
话说,
这位小姐不是跑很快...
而是...
跑得比我还慢...
无论我怎么放慢速度...
依然等不到她...
结果,
我就选择了与另一个人跑...
很好...
跑跑下...
那个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到最后,
又是剩我一个人自己跑...
话说,
有时候,
自己一个人...
还蛮不错的...
自己一个人就这样慢慢地跑回了分校 xDD
不知不觉,
这已经是第四年的merentas desa,
原来,
还剩下仅仅的一年... :(

























晚上,
就与这一班人一起过...
一起搬东西...
大家的笑容真的好灿烂...
看吧,
我身边总有一群很搞怪很好笑的他们...
他们的一些小动作,
一些话...
真的足以让你笑翻 :))

接下来,
就是生活营的开始...
看着一个个营员陆续的到来报道,
真的有些满足感...
营开始直到结束...
看着每个营员灿烂的笑容,
真的很满足...
看着每个工委无论多么的累,都坚持下去...
真的很开心...
看着有的senior特地请假回来,
有的senior无论在多么远,都回来帮忙,
有的在放工后还来...
心里,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激...
你们的付出,
我们真的看在眼里...
早上起来,
看着你们还在熟睡中...
真的不忍心把你们给吵醒...
不只是我这么想...
勤美他们也是 :))
很多很多话想说,
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参加生活营的营员们,
但愿你们在那四天三夜里...
真的是开心的度过的 :))
所有的工委们,
谢谢你们毫无怨言的付出,
尽心尽力的为整个生活营做好...
所有的senior们,
我只能说,
有你们真好 :))























JL,
那一晚...
当你推门进入图书馆的那一刻...
真的很开心,
你果然没有食言...
你说过的话,
果然做到了...
原本说只是回来守夜...
结果却全程的跟完所有的活动...
谢谢 :))
我答应过你的事,
我也一定会做到 :))

JR,
这个camp里面,
你真的做到很好...
你的努力,
大家都看在眼里...
但愿你,
能继续努力,
不要再让大家失望...

CM,
最后一次以工委的身份在这个camp,
有何感想?
哈哈...
话说,
我们的想法真的有像到...
哈哈...
在一些事情上,
我知道你真的很不满,
可是却选择了一笑置之...
而在camp里面,
我能做的...
却只有不断地在你有需要的时候帮助你..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哈哈...
恭喜你,
成功交棒了 :))

ZC,
你说过,
你会帮我...
你说过,
你会回来...
你果然没有食言...
我知道,
如果我再说谢谢...
你一定会骂我...
所以谢谢这两个字,
我就不说啦...
答应多你的东西,
放心吧...
我一定会做到 xD
























两位漂亮的mami,
谢谢你们的赞助与帮忙...

YR,
大乌龟...
谢谢你...
放工后还特地赶回来...
那一晚...
我真的害怕如果你没有出现,
我真的应付不来...
结果,
你出现了...
还比预定的时间早了回到...
看见你,
真的很开心...

PY,SF,VT
对于你们,
除了谢谢...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们...

JH,
话说,
谢谢你特地向学校请假...
然后特地从大老远...
做了几个小时的巴士回来...
就是为了帮忙我们...
真的感激不尽 :))

JW,
对于你...
我要说的私底下已经说完了...
你也是那一个不要我说谢谢的人...
你总是会牺牲一切来为佛学会...
佛学会总是对你很重要...
可是,
不要忘了...
工作固然重要 :))
谢谢你 ^^
























昨天的慰劳宴...
与一群傻的坐在一起...
整餐饭...
就是在笑声中度过...
那么多张照片中...
这一张最美... :))
最喜欢这一张照片...

大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这,
才是一个"家"
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因为形形色色的人聚在一起,
才能成就一个充满回忆,快乐,美好的"大家庭"
虽然,
大家年龄不同...
可是感情却能很好...
虽然,
他们已经毕业...
可是心却从未离开过...
虽然,
大家偶尔会吵一吵...
可是不久后大家依然很要好...
虽然,
他们各有各的忙,
可是他们却不时抽空回来...
虽然,
大家不是天天在一起...
可是大家的心却是永远连在一起...
这,
就是佛学会与其他团体不一样的地方...
只要你,
用心去体会...
这是一个你在任何地方都得不到的快乐...
只要你,
认认真真的体验...
这是一个你将会想要一直付出的地方...
在其他人眼中,
他们虽然并不是最要好的那一个...
可是,
在我们眼中,
他们却是永远最好的...
永远最棒的...
如果没有他们在背后默默的付出与支持...
如果没有他们的存在...
就不会有我们...
他们总是毫无怨言地回来帮忙,
他们总是在付出之后不求回报,
他们总是尽自己的努力来协助,
因为他们认为,
自己能付出多少就付出多少...
他们,
是用心...
来付出,
来对我们好...
他们,
总是说到做到...
他们,
最讲义气...
就如勤美所说,
"我有太多的酒肉朋友,很多只会说不会做,朋友的定义太多了,我也知道到底谁是真心谁是废材,有些东西看透就好.有的人,我们并不是天天见面,但感情却可一直很好,他们已经不是我的朋友,而是我的家人"
是的,
我们真的真的是一家人...
我爱他们...
真的...
感激的话,
说得再多也没用...
大家心知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