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3

Happy Go Lucky?

我终于舍得回来清一清这里的灰尘了 :)
是的,
真的好久没来这里了...
很多时候,
真的想上来这里更新,
却因为懒惰在作祟,
所以就如此作罢....
现在,
我回来啦....
是时候更新一下最近的近况了...

其实,
真的无可否认,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五月就快结束了...
如果,
一不小心,
没把时间给抓紧看好...
时间真的是很不给面子的从身边溜走了...
中四的生活,
别问我过得好不好...
我只能答你...
还好罢了.
一大堆永远都做不完的功课,
天天奔波于补习,
完成了这口试那口试又来,
才刚刚结束了月考,
年中考试又来,
这,
就是中四的生活...

话说,
回顾过去这整一个多月,
真的很多故事可以分享...
4月22日,
自己的生日...
这一年的生日,
可以说真的惊喜连连,
就因为我有一班很可爱的知己...
谢谢那天天帮我倒数的傻婆玠璇的食物,
晓晴,佩珊,玠璇的礼物,
某人的milo,
还有整班的生日歌....
还有,
最重要的她...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那意外惊喜....
补习后的蛋糕,
补习后的生日歌....
都是她的主意...
是有一些感动...
哈哈...
对了,
还有我那可爱又美丽的淑妃姐姐准备的礼物,
虽然足足迟到了一个星期,
可是还是得说声谢谢....
尤其是那一只小熊,
你亲手缝的名字...
真的好可爱 :))
还有很多很多人,
省略就好...
没提起,
不代表不感激....
真的谢谢你们 :))

年中考试在放假前的最后一天真正结束了,
这是第一年几乎用了一个月来考试...
其实,
考试真的好累人...
尤其是上了高中....
你可以因为考试而把自己的睡眠给牺牲掉...
哈哈,
成绩嘛...
但愿一切都还好....
还是那一句话,
自己付出了多少,
那么回报就会有多少...
上星期四开始,
为期两个星期的假期真正开始了....
真的是时候给自己休息一下...
充充电...
那一天,
星期四...
花车游行的日子...
却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话说,
当接到电话的那一刻,
心中还没那么担心,
以为是小事...
谁知道,
一去到看到的...
原来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那么小事...
真的吓到,
也傻掉的看她坐在路旁...
真的害怕她有事,
所以马上把她送去医院做检查,
还留院观察了一个晚上...
说真的,
她到现在还在不舒服,有些地方甚至还在隐隐作痛...
真的希望她能快点好回,没事....
至于那些不负责任的人,
请你自己用脑想一想...
生命真的很宝贵,
请顾好自己的安全也照顾好别人的安全,
请不要一时贪快而闯红灯,
你分分钟会害了别人...






















他,
退休了...
不是不舍得,
而是真的不舍得...
教了32年书的他...
选择了踏上享清福这一条路...
他,
选择了不要有任何欢送会...
而我们却想要为他带来一个小小的惊喜...扯上
那一天,
为他办了一个小小的欢送会...
看到的是他的惊喜与灿烂的笑容...
虽然只是教了我们短短的半年,
可是却无可否认,
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生物老师,
每一次都以很搞笑的方式去教我们读书,
用很多好笑的比喻要我们记得某些东西...
对于他的退休,
大家真的很不舍得...
只能但愿他往后的日子一切安好...
健康快乐 :))

话说,
这几个月来,
几乎每隔一个月,
都会与伤风感冒扯上关系...
而每一次一开始,
都很坚持不去看医生,
可是到最后还是抵不住去看医生,
那医生都认识我了...
生病好了不久后又来,
呵呵,
现在,
这些讨厌的小鬼又回到我这里来了...
人人见我就叫我看医生去,
我却又很坚持的不要....
不为什么,
药丸我还能接受,
可是药水,
真的很难喝...
咳嗽,
只有药水没药丸...
这就是我不要看医生的原因...
话说,
但愿这些讨厌的小鬼能快快离开....
(虽然,我知道它们真的不简单/.\)

其实,
无可否认,
最近,
大家的关系都慢慢地开始改变,
不是变好,
而是变差...
其实,
到底怎么了?
看到现在这样,
真的不开心...
却又不能做些什么....
就任由这种关系这样下去?
我,
不知道....

听好了,
我,
已经厌倦了天天要我解释的日子,
没人知道,
天天要解释,
是有多烦人!
多累人!
说没人顾及你的感受,
那么请问我的感受,
又有谁能来理解?
又有谁能来倾听?
我也是人,
我有自由,
不要天天逼我...
不要再挑战我的忍耐,
我可以忍,
可是并不是长久,
因为忍耐有限 :))
还有,
听过谣言可畏吗?
请停止一些不切实际的谣言...
因为这样,
真的会伤害到我们...
人,
就算再多么的坚强,
就算自己能把一切事情处理好,
但,
别忘了,
她始终是人,
也会有倒下的一天,
并非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就能任由你们伤害...
她始终还是会受伤...

最近,
学会了,
不想答的事情,
静静就好...
这样,
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尊重,
到底是什么?
有人能解释吗?
我只能说,
尊重这回事,
在每个人的心中有着不同的定义...
不要强求别人都要跟自己有着一样的定义....

I have some friends,
they are maybe not perfect,
but they are good enough!
Although, they are very qian da sometimes,
But, we are buddiess!
We joke to each other, we talk a lot stupid things together, we laugh, we play.
We all are not perfect, but we can stay together in a good friendship!
Girls, our friendship will not end even though we at any where!
We are friends, we try to tolerate each other in every things, so, this is the reason why we can have a good friendship!
BFF, love you forever!

我庆幸,
我有着这几个又是同班同学有是好朋友的她们,
她们永远都很傻,
可是她们很可爱,
永远都会做一些很欠打可是又会让你很开心的事.
有她们,
真的很好

女孩,
学会自己保护自己,
学会如何面对所有的事情,
学会如何解决问题,
学会如何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
学会如何让自己身边的人不受伤害,
学会在不满时保持沉默,
学会自己承担一切,
学会把自己的不开心收好,
学会应付一切突如其来的问题.
女孩,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疼爱自己,
所以女孩,
最先要爱的人,
就是自己. <3
加油吧!


*我说,这是我的部落,是我写心情分享喜怒哀乐的地方。或许,有人会不满,可是真的好抱歉,这,是我的部落。我有权利,有自由写任何东西。若,有谁不满意,不爽,我能告诉你,你可以直接按下右上角的那一个红色打叉。就这么简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