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3

October

时光匆匆的流逝,
晃一晃,
竟然又是十月了,
数一数,
原来还有两个月2013年就要结束了...
是我们太忙了还是什么?
为何每个人都说时间似乎都过得好快,
想一想,
反转记忆,
刚刚入学的日子,
一幕幕的情景,
依然历历在目,
似乎是不久前刚发生的事情罢了....
现在?
老了xD
还有一年就得毕业了,
换句话说,
就是中四的生涯很快又得落幕了...
我们不得不感叹啊...
哈哈,
这一年,
你们过得还好吗?
充实吗?
累人的年终考试,
维持了两个星期,
过去了,
过去了,
真的过去了xD
两个星期的考试,
真的不简单...
比别人早考试的是我们,
比别人迟结束的也是我们...
考试的两个星期,
我们永远都是比别人迟睡,
而起得最早的又是我们,
每个人似乎都在很努力打这一场战,
没人敢松懈下来....
很多时候,
读着读着,
真的有一股想放弃的冲动,
可是还是很努力的坚持下去...
有些时候,
读书读到真想哭,
可是到最后还是忍了下去,
告诉自己两个星期很快的...
考试的那两个星期,
一天的睡眠时间只有仅仅的3/4个小时,
而帮助提神的东西却是咖啡,
可是到了最后那一两天,
咖啡的作用似乎失效了,
完全提不起任何的效果...
累人的两个星期都过了,
是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少了一份担心,
多了一份安心,
可以好好的睡觉,
再也不用三更半夜起身,
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用去担心这个没读那个没读了...
打战的日子结束了,
我们的任务也完成了...
至于成绩是如何,
自己心里是有数的 :))





 





 









最近,
多了一位家庭成员,
人人见了都说他很可爱...
他的名字叫颜瑜珩,
9月份的宝宝...
很快的,
十月尾又会多一个小宝宝 :)


16岁,
多么美好的一个年龄...
说小不小,
说大又不是很大,
可是...
16岁了,
自己对每件事情的想法看法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要说成熟了?
这还不是时候...
我承认我还没到那一种地步...
跟我很熟的人,
都知道本小姐的脾气不好,
无可否认,
这是事实。
可是,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改掉...
认识我的人,
会知道以前做什么事,
随便就好,
不去要求什么...
可是,
现在,
我学会了认认真真的去做每一件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以前什么事都懒惰去想,
很多事都不肯做,
可是,
现在,
学会了怎么去思考,
让每件事情更好..
我不知道,
这一切的改变是为了什么,
或者是什们让我有着这一些的改变,
我只能说,
随着年龄的增长,
看的东西,
想的东西,
对每一件事情,
都真的会有不同的看法,想法...
或许,
你可以不认同我所说的改变,
可是,
对我来说,
这一切都真的是一个改变,
这一个改变,
不为任何人,
只为了让自己更好。
所以,
告诉自己,
一定还要继续加油,
让自己变得更好 :)
16岁了,
长大了,
不能再让对自己有期望的人失望,
不能再让以往的自己影响自己,
不能再让身边每个爱自己的人伤心,
不能再让身边每个在乎自己的人担心,
只能让现在的自己变得更好,
只能对身边每一人更加的好,
只能让身边的每个人为自己感到骄傲 :)
陈依琳再也不是以往的那一个陈依琳,
再也不是以往那一个在你们眼中只是个小妹妹的人,
再也不是那个动不动就发脾气的人,
再也不是那个只会让你们担心的小女孩 :)
对于每一个在我身边不断给予支持的人,
对于每一个爱我的人,
对于每一个在默默帮助我的人,
对于每一个每次包容我的人,
对于每一个每次毫无条件帮我的人,
对于每一个会担心我的人,
对于每一个懂我的人,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有件事,
我想说.
虽然,
我只个小辈,
而你们长辈们的事情,
我不方便去批评,
去给予任何的评论,
可是她是我很爱的人,
我不希望她被你们弄得那么的伤心.
我只想说,
在说每一句话之前,
有没有想过对象是谁?
有没有想过这一句话会伤害多少人的心?
我们外人听了看了,
心里都会揪了一下,
都会难过,
更何况如果让当事人知道?
你有想过,
她是你的谁吗?
无论你喜不喜欢她,
不是都应该给予最基本的尊重吗?
为何一件原本是大家开开心心的事情,
却要弄得大家不开心?
这一份喜悦,
不是应该和大家一起分享吗?
其实,
她可以没有必要说这么多,做那么多,
可是,
她说了那么多,做了那么多,
为了什么?
不就是因为爱。
是不是要等到有一天她什么都不理了,
不帮了,
你们才高兴?
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去为你们做每一件事。
如果,
以后你的孩子也对你说了同一翻话,
你会怎样?
自己想想吧。
别忘了,
有句话是说,
因果循环。
还有,
明明是错的做法,
为何还要选择包庇?
替别人说好话?
为何明明她就是没错,
却要说得全部都是她的错?
为何大人每一次在教小孩,
对就是对,
错就是错,
而大人永远都学不会明辨是非?
那哪还有资格去教小孩是非要分明?
我只能说,
不管你们对她怎样,
我一定一定会对她更加的好,
一定会去保护她,
不让她受伤害。
请不要再伤害她,
我不管你是谁。
或许,
你们现在在看着我的部落,
或许你们会很不爽,
或许你们会认为你们没错,
可是站在一个小孩的立场,
你们是错。
或许你们可以很不满我现在所说的一切,
可是这就是事实。
我只要告诉你们,
因果会循环,
而她这么做一切源自于爱,
如果她不爱了,
她就不会再插手你们的事,
如果她不爱了,
她就不会做那么多。
她做了很多很多,
可是你们根本没看到。
或许,
你们会很讨厌我所写的,
可是,
很抱歉,
这一切就是我的想法。
我只是要你们用脑,
用思考去想想,
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对你说出你现在所说的话,
你的感受是什么?
我只要你们尝试换个角度想想别人的感受。
请你们,
将心比心吧。
如果得罪了你们,
那我只能说,
对不起,我就是以事论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