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3

亲爱的自己,一定要加油,知道吗?


以前,
无论多忙碌,
总会抽些时间用电脑上上网,
用点时间写写部落,
可是上了中四之后,
用电脑上网的时间简直就是少之又少,
然而写部落的时间简直是大大减少。
现在八月了,
这才是今年里的第四个帖。
哈哈。
你好,本小姐回来更新了。

从近期说起吧。
昨天,
跟一班朋友去了EJ Concert,
之前,
买了票之后,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可是经过昨天,
我真的庆幸我去了 :)
昨天,
因为有他们,
真的好疯狂。
我真的没后悔我去了 xD
至于那一个竟然把票让了给人家的傻婆,
我跟玠璇都知道你非常的后悔你没去,
可是,
我们还是那一句话,“你活该!” xDD
哈哈。









































昨天,
遇见了个女孩。
虽然只是一个点头,一个微笑,
可是,
谁也不知道,
其实我们之间曾经真的很要好,
谁也不知道,
那一个微笑背后,
隐藏了多少记忆。
曾经,只有11岁罢了的小女孩。
如今长大了。
女孩,看见了他对你的好,
看见了你遇见了一个那么好的他,
你记得记得一定要幸福知道吗?
时间不断的匆匆的流逝,
友情也随之而去。
女孩,其实你笑起来真的好美,
记得一定要开心一定要常笑哦 :)

无可否认,
随着年龄的增长,
对种种事情的看法也会随之而改变。
哈哈。
这就叫着所谓的成长吗?
话说,
在班上,
真的静了好多。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
学会看每个人。
学会观察了其他人是怎么对待自己。
学会了静静做自己的事情。
很好。
这样真的没有什么不好,
反而还乐在其中呢。
哈哈。
最近,
学校的人际关系悄悄起了变化,
有些原本要好的因为各有各的忙而感情淡化了。
有些原本不怎么好的却渐渐的好起来。
呵呵。
该来的就来,
该走的就走。
人际关系这回事,
你我也管不了。
就随它去吧 :)

话说,
四年前认识了一个傻佬。
从不熟,
到了今天。
四年的友情,
不长不短,却很珍贵。
哈哈。
认识他绝对不是个错误的选择。
我们可以无所不谈,
真的。
感谢有个他,
时常会有事没事的跑过来说一些够白痴的话然后跑掉。
时常会有事没事的信息一些有的没的让你爆笑。
时常自以为是的告诉我他自己有多厉害等等之类的话。
我们的感情真的很好,
可是别误会。
纯粹是因为我们俩是“兄弟”。
那个他,
谢谢你。

郑勤美!
你这家伙真的够唠叨好不好?
哈哈。
只有你自己懂为什么我会这样酱你。
你这个人,
说真话你又不相信,都不知道你要我怎样。
天天讲我骗你。
信息回你短一点又紧张兮兮的问我是不是有事。
傻婆,
我知道你关心我,知道你在乎我。
每一次有事时,
你总会很快的拿起电话问我发生什么事。
看到你的信息,
真的有感动的。
哈哈。
有时候,
你信息来的东西,
真的会让人哭的好不好?
就比如刚刚。
没办法,
眼泪腺是有一点浅。
谢谢你建议的东西。
可是,
我真的很笨不会用好不好?
人总要有一些隐私。
这句话,
是你说的。
真的,
或许只有那一个地方会有属于自己正真的隐私吧  :)
傻婆,
谢谢你。
虽然你真的非常非常的像个婆婆,
这边唠叨那边唠叨,
这边叫我不要对你假假那边叫我不要对你隐瞒。
可是,
你的关心我都看见眼里也收到了。
有时候,
你讲的话还蛮窝心的,
真的。

八月,你好。
也许我真的变了。
变得不再对所有人好,
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许多以前看不惯看不爽的事
我都学会放下或视而不见了。
即使遇到什么委屈遇到了不开心的事,
伤心个几秒后就会让自己微笑了
没有人会陪你经历所有发生的事情,
只有你自己才能去克服的。
人只要经历了很多事情后,
最终会理解。
有些事,
心里明白就好。
不是我不懂,
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说出来,
我不想计较那么多,
因为那样活着真的会累。
哭给自己看,
笑给别人看,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

亲爱的自己,
一定要加油,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