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2

After school reopen :)




















笑,只不过是个表情...
与快乐无关 :)
别让某人成为你生命的优先,
当你只是那人的一个选择 :)

经过一个星期的忙碌...
终于上来更新了 :)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
考卷一张张的派下...
大家的分数几乎大同小异...
5天内10张考卷派完了...
大家也一直在算自己的总分...
"你的总分多少?",这句话几乎是这星期最常听见的...
有时候,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比较真的那么重要吗?
这一次,
大家全部几乎是在退步中...
然而,
国语更是一塌糊涂...
就因为我们写的东西跟老师那一张的答案不同...
就不给我们任何的分数...
这是什么道理?
作文,难道会是全部一样的吗?
难道我们可以那么厉害的知道老师头脑里要的答案吗?
因为某些原因,
国语老师真的很难做人...
整个星期国语节,我们几乎烦了他四天...
因为某些原因,
他认为对的答案,他都不能给我们分...
看着我们苦苦的在为自己的考卷要分...
最后,他每个人都加了四分给我们...
四分虽然对其他人不算什么...
但对我们却非常重要...
那四分可以改变每个人的等级...
整个星期里,
除了考卷...
就是NIE & 2个科目的PROJECT...
Sejarah Project,
老师也一直在赶...
昨天,有个没脑的因为老师要他把数学功课收起来而顶撞老师...
结果老师就发脾气...
遭殃的却是大家...
话说,
老师要我们在星期二就做好交上去...
我班的男生都喜欢在最后一分钟赶功课的...
所以昨天的历史节全都乖乖地在赶着做...
这边跟人借,那边跟人借...
我班的男生就是酱 :)


















假期前几乎完成了3/4...
还剩一点点就好了 :))


某人,
别以为只有你能办到而我们就必须要求你...
你办到的事我们也一样办到 :)
我们不会像你那么自私的独自占有...
我们会把我们所得到的东西分享出去 :)
因为,
老师从来没有说过照片不可以一样 :))
你的自私,对我们来说并不会怎样...
昨天,
我们就做好了你也做到的事 :))



















话说,
认识了她两年,
这却是我们的第一张照片 :))
她很可爱 ^^





















她,
很傻...
她,
很可爱...
她,
有时候很吵也很欠打...
她,
有时候会说很多无聊的话...
但她却是那种毫无心机的人...
她不会伤害你...
却会在你有事时帮你...
她,
没有补习...
靠自己读书,成绩也还算标青...
这是我佩服她的地方 :)

















昨天把它买回家的 :))
我爱它 :))


那一天,
老师说...
月考又要来了...
是的...
不久后...
月考就来临...
而我们考完月考后...
就是预考...
老师说...
这是第一年预考由学校来出...
唉...
剩下仅仅的四个月...
大家加油吧 :))
中五生,
你们也一样,
一定要加油 :))

看到你们,
我为什么要害怕?
为什么要不开心?
我没对不起你们,
我也没错,
所以以后看见你们,
我会以微笑来面对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