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2

定时的更新 :)























有时候,
自己一个人并没什么不好,
真的...
有时候,
我讨厌吵杂的地方,
这一种吵杂的声音真的会让人很心烦...
有时候,
身边的朋友再多又怎样?
有多少会是真心的对你?





















定时的更新:))
星期二那一天,
头发被剪了,
被剪头发已经是在预料之中,
没什么好不爽 :))
只不过,
那一天我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
第一轮被剪到一边长一边短...
结果...
就叫"她"帮我修比较长的那边...
到最后短的那一边有给"她"剪一轮...
所以...
最后的结果还是一边长一边短...
算了...
被剪惯了...
不用再浪费钱去修美它 :))

那一天早上一进班,
一大堆人就围在我桌子周围...
就是那一张纸...
那一张名次的分数纸...
大家都不是在检查自己的分数...
而是看自己拿第几名...
然后再去看人家拿第几...
就差那仅仅的两分...
我输给了你...
是真的有那么一点的不甘心...
别说我...
其他人也一样替我不甘心...
算了...
名次分数已经成定局了...
再也不能怎样:))

某人,
顺便告诉你...
你找她解释得再多...
依然没用...
她或许会很心软...
但我们绝对不会...
尤其是我的同座 :))
你解释得再多...
她就会告诉我们你所说的一切...
那样...
只会让我们更觉得你的虚假...
当你一直在为自己的上一个谎言再说多一个谎言的时候...
谎言就会像雪球...
越滚越大...
到时候你只会让大家更加认定你的虚假...
所以...
那又何苦呢?
你以前怎么对我们,
怎么隐瞒我们,
怎么对我们说一大堆的谎言...
我们不会这样对你...
只是会跟你保持一定的距离...

星期四那一天改选了,
她们下任了...
最出乎预料的是...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得到任何的职位...
原本那一天,
我不会出席那一个的改选...
因为在同一天同一个时间有另一个改选...
只是临时换了日期...
所以我才会出现在那里...
那一天的改选,
发生一些事...
就因为一些小事...
某人说她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这一个地方...
我说...
职位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需要为了这一点小事而弄得大家都不愉快吗?

在需要我的时候就找我,
没事的时候就把我推开一边,
请问在你眼里我算什么?
请你听好,
我不是你的玩偶...
我不会让你操控我...
你的事,
我以后也不会再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不会再那么的傻陪你做一大堆的无聊事...
我不会再那么傻陪你聊天到深夜...
告诉自己,
你对我一点也不重要 :))

27.06.2012
这一天没去学校...
但愿一切会非常的顺利 :))
不会出什么差错...
要不然到时候就哭死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