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2

School life :)

看看上一次更新的日期 :)
这才发觉,
原来快有一个没上来这里了...

27/6
那一天,
上课天,
可是我却没去学校...
庆幸的是一切都很顺利的过关了... :))
课外活动时间,
回到了学校...
看见我的人以为自己撞鬼了xDD
之前说什么如果没出席的人...
职位就会没有...
很好...
因为这一个职位...
我选择了出席...
可是...
那又怎么样?
却还不是很多人不出席吗?
不出席,
那就算了...
而你们却选择了保留他们所有的职位...
那么...
如果当天我没出席...
结果还是一样的吧...
选择了接受这一切...
算了吧...
渐渐地讨厌这里... :)

补习也在前几天始了...
比起去课外活动...
我宁愿选择补习...
真的...
不知不觉...
考试快到了...
月考...
预考...
PMR...
你们不是我...
你们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请不要用你们的想法,你们的看法来想我,看我...
我不在乎这重要的考试?
我不被这快要到来的考试而害怕?
感觉上,我没有压力?
这只是你们一厢情愿的想法...
我从来也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
好吧...
既然你们要这样认为...
请便吧...
我不会在意...
我想说...
你们不是我...
请不要用自己的想法与看法来判断我...

话说,
最近与某人的关系又渐渐地变好了...
回到了以往一起交谈的日子...
大家都认为她真的改变了...
这是事实...

最近与坐我后面那两个傻的熟悉了很多...
尤其是坐我后面那个...
跟她同班了三年...
第一年,交谈率几乎是零...
感觉上她很静...
第二年,也不算很熟...
不过还有讲话...
第三年,坐在我后面...
关系渐渐变好...
现在觉得她其实很吵 xD
有时候很欠打...
有时候很傻...
而我总喜欢去用某人的名字作弄她 xD
哈哈...
她唱歌真的很好听...
背歌词比背书还要快...
你要她唱什么歌...
她都会唱 xD

昨天早上,
回学校听讲座...
话说...
只觉得历史讲得比较好...
不过...
感觉上她好像在罚我们写字多一点...xD
至于地理...
或许是因为他是我们的老师吧...
他讲得东西...
在班上他也教了...
所以就会觉得很无聊...
而那时间也特别难过...
在礼堂里面...
是真的真的很热...
热得令人真的很不耐烦...
12.30pm终于结束了... :))






















她,
老师的孩子...
不过,
却是个很好很傻的人...
人家要她做什么她都不会拒绝...

























坐我前面的傻婆...
她总喜欢问一些很无聊很无聊的东西...
有时候真的好欠打 xD





















Capture by a crazy gir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