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2

Cadet Night with them :)

第一次,
早上回了学校...
傍晚又回去...
昨天...
是振中学警之夜...
本来没打算出席的...
结果有个傻的就说她要去...
叫我陪她去...
每一年他们举办这活动...
都有邀请他们的EX COMMITTEE出席...
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三个是以"ex committee 的 partner"出席.../.\
某人,
谢谢你 :))
你告诉我们要我们放心的时候...
说真的我跟她真的还在质疑你...
不过到最后一切都没事...
你们搞顶的一切...
谢谢 :))
                       



在等待其他人玩游戏时,
我们三个无聊过度而拍的 :))

                        




















HER :))





















This crazy girl :))






















这次CADET NIGHT的主题是The Planet of love"
所以他们的东西全都是用"心"来做的...
中间那个是他们的"小册子"
而那两个钥匙圈是某人买的...xD




















好多的荧光棒 :)
真的真的好久没有玩这样东西了 :))
真的很美 :))







































我爱她 :))






























那个傻的拍的...
不过拍到真的很美... :))






















我承认,
我们的很够傻...
很够白痴...
那一刻...
我们真的做了很多很多傻的事情...
不过...
真的很快乐 :))
亲爱滴朋友...
谢谢你们 :))





















那么多的荧光棒让那两个傻的串得那么长 :))
我承认我很正常...
因为我很专心的在看表演 xDD
哇卡咔
到最后...
这么多的荧光棒就被某人在所有人跳舞的时候全都抛了出去...
因为带回家也不知道要放哪里...
所以他就这么做 :)



我说,
有个男的...
你真的很没有风度好不好?
一直做了很多小动作...
不过放心吧...
我不会生气...
因为你不是我的谁...
我也不认识你...
所以我没有必要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去破坏我的心情xD



被人误会了某些事情...
不过...
算了吧...
某人...
不用刻意的去叫我不要理会他们...
因为你我都知道那不是事实...
那就好了啊...
不用去解释那么多... :))
说真的,
当我听了...
感觉只有好笑...
并没有去想太多...
也没有介意...
或许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好...
不过...
你只是个很好很好的哥哥...
有时候也是个很好的听众 :))
了解你的人,
不用去解释,
因为他们自然明白 :)
不了解你的人,
更不用解释,
因为解释了也一样没有 :))
放心我,
我没事.
有些事,
是可以一笑置之的 :))


Although have a little bit boring at there,
but still enjoy with that...
and enjoy with those crazyss :))
Thankiuu for giving me a such happy and memorable day :))
Hey,
guy...
really really thankiu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