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2

School Life :)

好呗,
就从星期一开始说起吧 :)
七早八早漫长的周会...
坐到真的要睡觉了...
然后一回到班...
几个傻的就围在一起讲着一两天前的事...
越讲就越爽 /.\
一整天,
几个傻的就是一直说着某些事,某些人直到放学 ><
放学时,
跟个傻婆走在一起...
结果...
她就在人家班前面喊到大大声...
那一整班人就望出来...
真的是丢脸=.=

星期二...
进学校三年了...
第一次穿着体育衣去学校...
为了就是那一个1M1S...
同样的...
七早八早就来赶我们出班去草场...
开始到结束...
只有前面的那一班人&老师在跳...
我们班跟另外两班全部都玩在一起...
玩得真的真的很癫...
全部人都笑傻了...
"其他人"都拿我们这几班没办法...
只可惜,
有个人就发神经...
走过来问CYX谁谁谁今天有没有来学校...
CYX就答他:"不知道"
那个人就叫CYX站起来并当众骂她...
那个人说:"我问你东西你不会答啊,你有没有礼貌的?你自己班的同学为什么你会不懂?" (已经翻译去华语)
还骂了很多很多...
可是CYX明明就有答他啊...
是他自己没听到就乱骂人...
我跟CZY还无端端给他吼了一轮...
问我们叫什么名,是不是谁谁谁...
拜托...
我们全部一大早就出班了啊...
更何况那个谁谁谁每天都很迟才到学校...
我们怎么知道她有没有来喔...
就连他自己是班主任他自己都不知道...
他凭什么无理取闹?
过后上他的课...
他就因为早上的那件事说我们整班都很没礼貌...
要我们站着上课...
站到他认为我们有礼貌为止...
他就继续上课...
上到一半...
我隔壁那个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去问他要怎样才算有礼貌...
他选择了沉默...
过后,他就问谁擦黑板...
有人就用华语喊:"XXX,擦黑板啊"
结果遭到的又是他的骂...
他说:"你们看,你们用华语来对话,这叫有礼貌啊?"
有人就说:"老师,你可以去学华语啊"
他就很生气的骂:"那么如果我有淡米儿文来教你们科学可以没有?"
很多人就答说:"如果你要的话,你可以"
就因为这一句话...
他更加的生气...
所以...
下个星期凡是他的节...
我们全部都要站着上课...
知道他认为我们有礼貌为止...
(以上的对话已翻译为华语)

补习的时候,
因为整班太吵了...
这是老师第一次发脾气...
结果原本该补到7.30pm的课...
他7.20pm就赶我们走了...
这一次,
他真的生气了...

星期三...
这一天2.30pm放学后...
吃完午餐就回班跟一个傻的聊天讲话...
我班那些无聊,幼稚的男生在玩抛水瓶...
结果...
我跟那个傻的讲话讲到一半...
就突然听到我前面的两个&那个傻的喊到很大声...
我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的放应...
那个水瓶已经很大力的打在我的头上...
整个人是痛得伏在自己的腿上...
然后哭了...
泪水真的落了出来...
确实吓坏了在班上的人...
因为在班上...
不管什么是我都不会哭...
不过这一轮我是真的痛得哭了...
他们原以为我会骂那个人...
结果我并没有...
因为已经痛得没力气说任何的话...
那个傻的一直拍我的肩膀然后就对那个男生说:"你知不只到真的很痛的啊"...
我前面那个就一直叫我不要哭...
哭了一下...
就立刻起身自己去了厕所...
一路上很多人看着...
认识的也问怎么了...
而我却谁也没有理...
就是直奔厕所...
回到班...
那个男的就一直在说对不起...
很多人也一直我有没有事...
我说了没事后一直沉默到放学...
第一次,
在班上哭...
这是我一直以来从来没做过的事...
确实吓坏了很多人...

星期四...
我前面那个没来...
一大早没有弄她...
跟她讲话...
真的很不习惯咯...
体育节...
换了体育衣跟5/6个人坐在一起聊天讲话...
什么都聊什么都讲...
聊到一半...
有几个男生就跑过来叫我们跟他们一起玩...
全部人就说如果我去她们就一定去...
我就看着KL说:"如果你去我就去"...
结果...
SKL的条件是...
要STW跑草场六圈她才去...
到最后...
STW真的跑了六圈...
没办法...
他实现了SKL的条件...
我们就只好跟他们一起玩.../.\

今天,
我们非常"尊敬"的校长进来了...
跟他请安后...
他问我们考试准备到怎样...
准备到多少巴仙了...
很多人答他10%吧了...
他:"哈?那里可以喔?至少都要有80%了"
过后他就开始指人...
问他们可以拿多少个A...
没有一个人回答说8个A...
他再问我后面的:"在我还没打你之前,请你讲真心话,可以拿多少个A"
她答说:"8个"
KPS就说:"大冒险"
全部人笑翻...
(自己去了解当中的意思吧xD)
结果校长就说...
答要答的有信心...
他就再问多一个人要拿多少个A...
那个人还没答...
另一个人就很大声的说"8个A"
结果,
校长就对那个人说:"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我会记住你的,你一定要拿8个A"
全部人又再次笑翻...
过后...
在离开之前他说:"这一班我要全部都8A的啊,如果你们全部拿8A,我就请你们吃东西"
Ah tong就问 :"我们喜欢吃什么就什么? 没有任何限制? 多少钱都不用紧?"
校长就说:"没问题,只要你们全部拿8A,你们wa3 si3(广东话)..."

全班8个A,
确实是个很大的挑战 :) /.\


后天的MARATHON,
跟几个傻的一起去 :))
嘿嘿 ^^

一年了,
去年因为某些事...
认识了你...
慢慢的与你的关系变好...
结果,
或许因为那一件事...
你选择了离开我的世界...
很多人说...
一个人的到来,
是为了给你上一堂课...
课上完了,
自然就会离开...
或许,
你就是这样吧 :)
你教会了我不要再去伪装,
因为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你在的时候,
我做到了...
很可惜...
你的离开,
我不得不再选择伪装 :)
某人,
谢谢你曾经当上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
教会了我一些事...
或许在面对事情上...
我与你很像吧...
所以一开始才会跟你那么好...
谢谢你对我说的一切...
很可惜,
我做不到...

















BAND CONCERT的票,
跟KMS买的...
不跟她买..
她分分钟把我给杀了...
星期五要补习...
所以跟那个傻的买了星期六的票 :))


我可以很没心没肺地跟你们相处在一起...
可以很快乐跟你们说很多事...
但我也可以沉默的选择什么也不说...
可是...
请别一而再再而三的侵犯到我...
我可以再三的容忍你所说的一切...
容忍你那么无知的举动...
容忍你那么没脑的话...
不出声...
不代表你是对的...
不出声...
只因为不想与你撕破脸...
请你尊重下别人,
也尊重下自己...
要别人尊重你,
那么请你也学会怎么去尊重别人,
谢谢 :))

两个星期后考试,
接下来就TRIAL,
然后就PMR...
感觉上...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不知不觉就已经7月了...
最近,
真的累得不得了...
累得什么都不想去管...
累得什么也不想再说...
累得什么也选择沉默...
累的时候,
我时常会转过去叫后面那个傻的唱歌给我听...
那个傻也不会拒绝我,
谢谢你 :)
累的时候,
我会去拿某人的东西来玩...
不知道为什么...
就喜欢这么做...
而某人也不会骂我...
累的时候,
会静静地做着看班上的傻佬演的"戏"...
累的时候,
真的想好好的睡一觉......

接下来的日子,
告诉自己一定一定要加油 :)
但愿我能撑下去 :)
有时候,
我只希望你们一小句的问候...
一小句的关怀...
有时候,
我只希望有个人能静静地听我发牢骚...
听我说话...
而不会觉得我烦...
有时候,
我只希望有个人能了解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