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2

End of JULY :)






















她与她之间,
谁说的是真的,
没人分得清楚,
更不知道改选择相信谁.
"每个人,都会为了某些事而说谎"
这是他说的.
是的,
这是事实 :))
一个无可否认的事实.

一连三天的月考,
过去了.
该高兴的是,
我对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
90多分,80多分,
我做到了.
当某人说出些很过分的话的时候,
朋友们,
谢谢你们撑着 :))
尤其是我的同座.
她,
很多时候可以抓着我跟我说这个说那个,
问我这个问我那个,
一直问些很欠打又好笑的问题,
有时候会完全与她沟通不到,
不过,
她确实是个很好的朋友 :))
真的.

不知不觉,
七月尾已悄悄地来临.
后个星期预考?
是的.
一个星期五天,
另加一个星期一.
一共六天的考试.
班上,
吵杂声依旧有,
疯狂动作依然没变,
预考对他们来说,
根本不是一回事.
玩的依旧玩,
吵的依旧吵,
闹的依旧闹,
这就是我的班.
很难想像,
如果有一天他们不再闹了,
我班又会是怎么样的一种情形.
预考,
请你善待大家,
别为难了那么多的人,
行吗?
哈哈,
只能说,
预考也并不是闹着玩的,
预考也会很重要,
所以,
加油吧.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自己付出了多少,
自己就应该知道会得到多少 :)
谁也怪不了谁,
因为试是自己进去考的,
谁也帮不了谁,
所以,
还是自己努力地读书吧,
因为到最后,
成绩还是属于自己的 :))

最近,
渐渐地讨厌动电话,
出门,
甚至都不想把它带出去.
以前,
电话剩一半的电,
就会马上地充电.
现在,
电话没电,
也懒得充电.
以前,
手上一定会有电话.
现在,
我身上没电话,
也并不出奇.
以前,
电话都是自己拿的.
现在,
有她在,
一定把电话给她收.
以前,
电话是我的生命.
现在,
没有电话,
生活不也一样?
以前,
电话没钱,
会马上金钱,
甚至用了很多钱.
现在,
电话不是没钱,
而是时常都过期了,
有时候,
甚至不想去金钱,
RM30也不会超过.
恭喜我吧,
电话不再是我最重要的一件东西.
没有它,
我的生活一样的过.
没有它,
我不再会怎么样.
不重要的信息,
我将它删了.
不重要的电话,
选择了不接.
我想很多也试过吧,
有一段时间,
谁的信息,
谁的来电,
不想去回复,
不想去接.
没回你们的信息,
没回你们的电话,
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

告诉自己,
自己并没有能力去讨好身边的每个人,
自己并没有能力去为身边的人的快乐而负责.
告诉自己,
自己并没有能力去与任何钩心斗角,
自己并没有能力去改变每个人喜欢自己.
告诉自己,
自己不要再为难自己了,
自己不要那么伤害自己了.
告诉自己,
对不起,这么难为了自己,
对不起,让自己那么不开心了.
金牛座的人,
就算多么的不开心,
也会坚持说没事.
金牛座的人,
会坚强得让每个人都心疼.
金牛座的人,
其实真的很脆弱.
金牛座的人,
讨厌别人说自己变了.

生活,
要学会自己一个人走.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自己的路自己必须走.
没有人会帮你,
只有自己帮自己.
一个人走也挺好的,
省去了许多牵挂.
不是因为孤单,
而是要开心自己更坚强.

End Of Ju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