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2

August :))

















女人,
再坚强,
你也只是个需要人疼的女子...
我说,
很多时候,
女生也可以很坚强很坚强...
坚强得不需要任何人的疼爱...
不需要任何人的疼惜... :))


八月,
已经静悄悄地到来...
预考也几乎来到尾声...
是的...
还剩两天...
预考正式宣布结束...
悲哀的是...
PMR已慢慢逼近...
这让人真的不知所措...
话说,
这是我第一次在礼堂考试...
小学到现在...
这是第一次...
因为UPSR的时候...
我不在礼堂考试 :))
在礼堂考试,
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那一张桌子.../.\
很高兴的是...
接下来的PMR...
我们将会在班上进行 xDD
预考,
说难并不是很难...
说容易也不是很容易...
至少...
它不会很为难大家 :))
朋友们,
继续向前冲吧...
继续努力奋斗吧 :))

下星期五开始假期了...
哪里也没得去...
悲哀啊...
又是在补习中度过...
恭喜我吧 :))
我的乏闷假期 /.\

今天,
一开面子书...
就看到了是你的生日...
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
但...
在这里...
我想说...
某人,
生日快乐 :))
接下来的预考...
一定要加油...
SPM也是...
你行的 :))
很诚恳的想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谢谢你曾经在我的生活里出现过...
也谢谢你曾经静静地聆听我所说的事...
真的,
谢谢 :))
但愿你,
在往后的日子都能开开心心地过...
17岁生日快乐...


很简单很简短的更新...
今晚又得继续加把颈...
为星期一的考试做准备...
这一个星期里...
我几乎都是在12点多后才睡...
只有昨天...
比较早...
考试的日子...
真的好累人 /.\

8月,
请你善待大家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